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原生态饮料渐成饮品主流 销售增幅持续超过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5:58 兰州晚报

  有数据显示,近几年来以原生态为旗帜的矿泉水及果蔬类饮品被众多商家热捧,深得消费者的喜爱,销售增幅一直保持在30%以上,吸引得国际饮料巨头也开始介入。

  原生态饮料是具有安全无害健康等多重概念的饮品。其特征大致可以概括为两点:“产品独特性—资源优势”、“产品基本属性—健康”。籽瓜露饮品兼具这两方面的特性,从资源角度讲,甘肃是籽瓜种植面积最大也是最集中的地方,东方瓜园十万亩籽瓜基地的籽瓜,不喷洒任何农药,不施任何化肥,靠天自然而生、自然而长;就营养保健而言,籽瓜富含多种氨基酸,营养全面均衡,符合现代人的消费理念。因此得出结论,籽瓜露饮品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东方瓜园籽瓜露以纯天然、无公害、原生态籽瓜的瓜瓤和瓜皮所浓缩的籽瓜汁为主要原料,采用国际领先而独特的生物保鲜技术,三项国家发明专利精制而成。就其对人体的保健作用而言,可能是目前市场上

性价比最高的饮料。

  今年,籽瓜露作为兰州的特色饮品上市以来,迅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淡淡的籽瓜清香中略透点苦涩,是因为籽瓜露是用瓜瓤与瓜皮的汁液做的,瓜皮中富含的一些营养元素正是瓜瓤中所或缺的,比如维生素B5。正是因为含有瓜皮的成分,使籽瓜露营养加倍。因此,初喝籽瓜露会感觉味道很奇特;再喝,就会觉得很爽口,清爽奇妙的感觉直透心脾。东方瓜园现已在靖远县高湾乡构建十万亩籽瓜基地,在白银市高新产业园区建造占地 100多亩的现代

化工厂,用于籽瓜深加工的研发和籽瓜露等系列产品的生产,为东方瓜园进入全国市场打好坚实的基地和加工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