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山东:中秋将至 散装月饼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0:00 CCTV《第一时间》

  中秋节越来越近了。现在各大商场的月饼专柜已经是相当热闹。在山东,记者看到,来选购月饼的人大多还是比较倾向于物美价廉的散装月饼。

  记者在济南的各大超市看到,商家早就把各式各样的月饼摆上了柜台,不少顾客也趁着月饼上市,挑选着自己喜欢的口味尝鲜。济南市民:准备买点月饼 给孩子尝尝 济南市民:现在多了无糖月饼 我以前好像没看到过 。

  与去年相比,新上市的月饼品种和口味增加水果茶香、鲍鱼等。在价位上,散装月饼基本维持在每斤十五到三十元之间,而盒装月饼的价格却在50多元到900多元之间。相比之下,大多数顾客更青睐价格实惠、方便选择的散装月饼,对盒装月饼是看得多买得少。济南市民:盒装的我不大选 不大送礼就不大选用盒装的了 那您平时还是散装的(吃的多) 吃的多一点 也方便吃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