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沙70单位纳入食品安全信用体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8:11 三湘都市报

  记者 肖雯栎

  本报8月30日讯 虽然长沙市今年上半年蔬菜农残检测合格率为98.9%,生猪屠宰场及产地监测合格率99.79%,然而食品安全不能有一点点的侥幸,我们需要的是100%。为达到这个目标,长沙市食品安全领导小组副组长、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黄秀娥今天表示,该市将采取更加严厉的措施,来监管食品安全,让长沙市入口食品都安全。

  黄秀娥说,目前长沙市已经投入经费200万元,加强了食品安全综合监管力度,其中浏阳市、开福区等5个区、县已经将食品安全经费列入了财政预算。

  长沙市的

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经过两年的试点,已经有70家企业顺利通过了考核验收,成为长沙市首批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合格单位。目前长沙市食安办已经收到了586家企业参加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报名申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