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印度泰姬陵骚乱未影响赴印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3: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煦)由于目前本市赴印度旅游的团队数量较少,印度泰姬陵所在城市日前发生的骚乱并未对本市旅游市场造成影响,但京城各大出境游组团社表示将继续关注当地的事态发展,以确定十一的发团情况。

  中青旅东南亚部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只有一个单独的30人团在印度,但该团队早在骚乱发生前就已离开泰姬陵。北京捷达假期旅行社市场部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每年6月底到10月是印度当地最热的季节,所以此时北京市场上基本没有赴印度的旅游团队。不过该负责人表示,他们会进一步关注当地的事态发展,以确定十一期间的发团情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