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15部门下月联合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3: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昨天,发改委、工商总局、质检总局等15个部门联合宣布,自9月1日至9月30日在全国范围内联合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昨天上午,商业欺诈风险提示发布,国家18部门联合建立的打击商业欺诈投诉举报平台也同时亮相。

  

  消费提示

  预付费式消费存风险

  中消协昨天发布消费警示提醒广大消费者,预付费式消费存风险。消费警示称,近年来,一些服务行业纷纷推出“预付费式”消费方式,以“会员卡”的名义推出了各种美容卡、健身卡、洗衣卡、洗车卡等等预付费式消费卡。然而,许多消费者在购买了这类“会员卡”后,发现商家原来宣传的优惠难以兑现,自身合法权益得不到保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