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娱乐消费涌入百姓视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9:3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丁玥 实习生雷蕾报道:可以像幻灯片一样播放的数码相册;玩电脑游戏可以同时在现实中体会风、光、地震等环境感觉;在家看电视,也可体会在电影院看大片的光影效果……这些个性化的家庭娱乐新需求,不再是消费者的奢望。

  昨日,北京一家咨询公司调查发现,中国18岁到45岁之间的消费者中,拥有娱乐新需求,并且愿意为了新型娱乐消费电子产品,而淘汰家庭现有的传统消费电子产品的人数达到67%。

  巨大的消费市场,让全球各大消费电子生产商虎视眈眈。据了解,目前,飞利浦、索尼、西门子、三星、LG等企业,都争相加大了在娱乐消费电子新产品研发和生产的投入,一大批家庭新型娱乐产品开始不断涌入百姓视野。

  昨日,飞利浦消费电子中国CEO黄瑞仁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该企业目前已经决定暂时将“不太卖座”的

等离子电视“放到一边”,每年投入20亿欧元研发42英寸以上大屏幕
液晶
电视,并加大对新型娱乐元素的研发。比如“流光溢彩”技术,让观看者的视觉感受延伸到屏幕之外,满足了消费者在家里也能像在电影院看大片的娱乐需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