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方便面促销过了8月仍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6:5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杜娟)针对方便面价格串通案,国家发改委表示,国内方便面生产企业积极配合,同时采取优惠促销措施。记者从部分超市了解到,促销是长期的活动,不会在8月结束后就停止。

  记者在物美超市新街口大卖场看到,今麦郎浓汤排骨面五连包的原价为9.5元会员价8.2元,现在促销价格为7.5元;康师傅红烧牛肉五连包原价9.9元现价9.2元;福满多香辣牛肉和红烧牛肉五连包的价格都由6.9元降到5.9元;统一品牌旗下的劲道上汤大骨面的价格从1.5元降到了1.4元。这些产品促销的时间是从8月16日到8月29日。

  当记者问到涉案企业对进行促销活动的看法时,企业态度非常谨慎。今麦郎总裁助理侯兴福和康师傅的公关负责人不约而同地表示:“我们肯定坚决按照

国家发改委的要求去做。”让记者直接以发改委的说法为准,而不愿再谈其他。

  根据国家发改委的说法,白象集团促销活动到10月31日;顶益集团(康师傅)计划自9月份启动红烧牛肉面优惠活动;今麦郎公司决定到12月期间,陆续对12类产品让利,幅度在4%至8%之间。而记者拿到8月30日到9月12日的促销海报显示:康师傅超级福满多红烧牛肉面和香辣牛肉面的非促销价格已经降到5.5元。现在没有促销、售价6.5元的劲道五连包,届时卖5.2元。其他部分零售企业也对记者表示,促销活动将会尽量争取更长的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