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昌至赣州飞机票大幅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6:04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章娜、实习生邹锦兴报道: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随着暑期旅游高峰的逐渐退去,航空市场开始转入淡季,不少航空公司以降价来抢占市场。

  由华夏航空公司执飞的南昌到赣州航线的价格由开航时的220元(含税)降到99元(不含税)了。据记者了解,从南昌坐汽车到赣州需要110元,时间是5小时,而飞赣州的机票价格只要99元,加上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税的话,也就是159元,只需要40分钟,就可以乘坐庞巴迪集团提供的喷气飞机飞往赣州了。

  另外,许多旅游城市方向的航班开始降价,之前一直是全价运行的厦门航线现在已是半价执飞。另外,京、沪、穗这些商务航线的机票价格也正逐步“变冷”,南昌至北京打5折,南昌至上海最低4.5折,南昌飞广州、深圳5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