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洗衣皂开始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9: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吴卫群) 受动物油脂和石油涨价的影响,洗衣皂等洗化商品也加入价格上涨的队伍。一些细心的市民发现,本市一些超市、卖场内的洗衣皂也悄悄涨了几角。来自联华超市采购部门的信息称,沪产固本和扇牌洗衣皂已经上涨5%,比如250克的固本增白皂从原先的0.67元上调到0.75元,外地产的雕牌和立白洗衣皂,厂家已经下达了调价通知,但是商场的价目表还暂时没变。

  联华超市有关人士还介绍说,由于原先价格定得较低,雕牌和立白洗衣皂此次的调价力度比较大,不仅包装规格从100克缩小到80克,而且价格也有所上涨,这样一来,雕牌和立白的价格就将上浮30%左右。此外,日化用品中,厨卫用品中的“开米”系列也已经向联华下达了调价通知,但是联华超市表示目前暂时不考虑涨价。

  洗化产品的价格上涨还刚刚开始。记者询问了家乐福,他们表示尚未接到调价通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