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我国部分地区猪肉价格开始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21:43 CCTV—2《经济信息联播》

  近期猪肉价格出现上涨,经过国家和各地区采取应对措施维护猪肉市场的稳定,部分地区的猪肉价格已经开始回落。

  在北京新发地猪肉批发交易市场,记者发现,猪肉的价格比上一周价格下降幅度明显。降到了每公斤14.8元,和25号相比,每公斤降价近2元。

  北京新发地农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玺说:“最高点是5月中旬,是16块8到28号下降1块钱,15快4,29号又下降一块钱,14块5,总的两天下降2块钱。”

  猪肉商说:“昨天和前天是落了一部分。”

  在

石家庄,一类猪肉价格已经从昨天的每公斤23.6元下降到了每公斤19.6元,部分特价肉每公斤卖到了15.8元。

  超市销售人员说:“猪肉价格从9元降到了今天的8块3每斤,平均降了1块多一点。”

  这几天,吉林、陕西、黑龙江、河北、辽宁等地都出现了猪肉价格回落的态势。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王新培今天表示,目前,商务部通过市场监测,信息引导并制定保障市场供应的具体措施,来稳定猪肉供应。交通部今天也发出紧急通知,要求把猪肉、生猪等副食品作为运输保障重点,对运输生猪、猪肉的车辆,优先予以放行,并按规定减免通行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