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百姓见证灵芝宝诞生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4:45 中国网

  “这么大的药厂啊,这得要多少道工序?工人要是进去工作,要经过这么多到消毒程序啊?亲眼看到了绿谷灵芝宝的生产流程,我们这回放心了!”日前,百余名肿瘤患者在家属陪同下,来到位于上海张江的绿谷公司绿谷灵芝宝生产基地参观。这是国内生产灵芝抗肿瘤产品的企业首次向患者展示灵芝从向抗肿瘤制剂的转变全过程。

  绿谷(集团)有限公司在上海和西安共拥有三座现代化GMP制药企业,这次向患者公开展示了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内的生产绿谷灵芝宝的工厂。在车间里,绿谷集团工作人员向患者仔细介绍了收获的灵芝原料如何经过净化、提纯、萃取、和制备,最终成为具有抗肿瘤机能的绿谷灵芝宝制剂的全过程。同时,绿谷集团斥巨资从欧洲购买的空气洁净器和具有注射液等级的水处理系统也吸引了众多患者的眼球。

  工作人员向患者和家属们介绍,用于提取灵芝中有效抗肿瘤成分的设备,管道连接起来都能绕赤道好几圈了。“最初的灵芝放到这些提纯设备里面,要经过很多工序才能成为药剂。”工作人员指着许多高大的制备罐向患者介绍,“一公斤灵芝里面才几克有效成分,经过这里的提取后送到张江的工厂进入生产工艺……”

  “怪不得绿谷灵芝宝的价格降不下来。” 一名钟姓患者告诉记者,他已经服用绿谷集团的抗肿瘤产品五年了,感觉绿谷产品效果不错,就是价格太高。“不过今天来参观了我们有了亲身体会,成本是明摆着的,这才是物有所值啊。”

  绿谷公司表示,一个有负责任的企业有义务让消费者知道自己产品生产的全过程,作为国内灵芝抗肿瘤产业的领头羊,绿谷公司有责任也有信心向患者公开绿谷灵芝宝的生产流程,在让消费者在了解产品的同时也能让监督公司的生产过程,从而提高公司生产水平,更好地为患者服务。绿谷集团还表示,今后将继续邀请全国各地的患者、消费者来公司参观,并欢迎广大患者、消费者对绿谷的生产进行监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