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依云矿泉水销售正常 达能表示正对细菌超标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01: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 陈燕)日前,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进出口食品安全局公布了今年3月份进京的不合格食品、化妆品信息,其中达能旗下依云矿泉水被检验出细菌总数含量超标。记者随后走访了家乐福等京城几家大型超市,注意到依云矿泉水销售正常,消费者纷纷表示不知情。

  据公布信息显示,这批细菌总数超标的依云产品是今年2月18日从上海进境的,被上海检验检疫局抽检出细菌总数超标,已按相关规定进行了处理。据专家分析,矿泉水中细菌总数超标严重的话,可能会影响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对此,记者致电达能高级矿泉水公司上海办事处,其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正在调查中。

  记者走访家乐福、华润等几家大型超市时,注意到依云矿泉水仍在正常销售中,价格也是相当不菲,330毫升装的矿泉水售价在9元左右。不过虽然价格昂贵,但还是不乏消费者选购,据促销员介绍,依云矿泉水销量很平稳,没有受到影响。

  而多数消费者则对此事并不知情。当得知矿泉水细菌超标后,消费者纷纷表示,对依云的品牌印象大打折扣,将继续关注依云的相关措施,暂时不会考虑再选购其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