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建委负责人:两限房归保障住房尚无定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02: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蔡雪婧) “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是保障性住房。但两限房是否归入保障性住房?目前还在研究中。”昨日,在宋家庄经适房项目开标现场,市建委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而在之前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安家盛也曾表示,不管两限房前面有多少定语,其核心还是商品房。因此,必须要按照市场经济规律来办事,政府对其房价和户型进行限制,主要是为了控制房地产企业的利润,抑制房价。

  在今年的两限房推出时间上,第二季度将是两限房的主要推出时段,力争二季度基本完成今年300万平方米两限房的土地供应任务。剩余少量项目将在第三季度全部推出,确保300万平方米两限房年内全部动工建设。

  另据了解,涉及“两限房购买资格,定价原则,产权性质、上市办法”等内容的《北京市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暂行规定》目前正由市建委、市规委、市国土局等部门草拟,不久将公布。据透露,大的原则是北京户口,中低收入。此外,持有

经济适用房审批表或拆迁安置的可能会有资格优先购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