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时尚美钻送妈妈 掀起京城母亲节新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0:43 新浪财经

  

时尚美钻送妈妈掀起京城母亲节新亮点

时尚美钻送妈妈,掀起京城母亲节新亮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连日来,随着5月13日“母亲节”临近,京城各商家的促销战已经早早拉开了序幕,商场、旅行社、花店、蛋糕店都争相打出了“孝心牌”。 据某商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往情人节、三八妇女节时女性商品都会达到最高峰,但现在母亲节的销售也渐渐热了,今年珠宝首饰的销售量有可能增长三成左右。

  在王府井东方广场的HIERSUN恒信国际钻石机构了解到,多家珠宝钻石商都纷纷推出了相应的活动促销准备抢占母亲节市场,价格在5000元上下很受儿女们的欢迎,销售情况都相当好。服装、鞋、手表、首饰、补品等柜台前“母亲节送给母亲好礼品”促销招牌下,都围了不少年轻顾客。一位正在精心挑选首饰的准妈妈说,马上到“母亲节”了,妈妈为自己操心一辈子,很不容易,自己也将为人母,才真切体会到母亲的伟大,趁过节给老人选件礼物表达心意。还有很多年轻人争相进商场为母亲挑选节日礼物,场面温馨感人。

  尽管现代人的工作节奏加快,生活压力也不小,但人们越来越重视与亲人之间的感情。据了解,近年来,母亲节为母亲送礼物献孝心的人数在以每年10%到15%的趋势上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