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LG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16:46 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

  成立于1958年的LG电子是《财富》杂志500强企业之一。LG电子在20世纪90年代中期进入中国市场,并决定在中国市场建立LG电子的最大海外生产基地。

  目前,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在华设有14家工厂、8家分公司及庞大的客户服务网络,总投资额超过10亿美元。

  LG电子在中国生产的产品包括微波炉、洗衣机、彩电、冰箱、空调、吸尘器等家电产品,以及手机、CD-ROM、DVD、显示器和音响等数码电子产品。作为一家名副其实的综合电子企业,LG创造了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

  “尊重人格的经营,为顾客创造价值”是LG电子的基本经营理念,LG电子不断努力精益求精,力争比竞争对手更早发现和满足顾客的需求。LG电子尊重员工和合作伙伴的贡献并肯定他们的价值,积极支持他们的成长进步。LG电子深信,企业所作的任何举措都应该以顾客的利益、为他们创造价值为大前提。

  [摘自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宣传资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