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芳斋就粽子发霉道歉并赔偿 彻查经销商违规包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 10:05  中国广播网微博

  中广网北京6月20日消息(记者张国亮)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近日,上海一市民瞿先生为单位购买了3000多只"五芳斋"粽子竟发现其中部分已经发霉,并且有员工在食用之后出现腹泻状况。针对媒体报道,五芳斋公司发出官方声明。

  针对6月18日媒体所报道的五芳斋新鲜粽子发霉的情况,五芳斋公司表示得知消息后非常重视,昨天通过官方网站发出声明向消费者表示歉意和慰问,并且对这位消费者做出赔偿,五芳斋公司已经成立了由主要领导的负责的调查小组对相关问题进行彻查。

  五芳斋表示,消费者所购买的新鲜粽子使用的是塑料袋包装,但是公司有明确规定,进入6月份的炎热季节之后严禁使用这种包装,应该采用透气性好的包装,因此公司将对违规使用塑料袋包装的行为进行严肃查处。五芳斋公司特别向最近购买新鲜粽子的消费者告知,因公司生产的粽子没有添加防腐剂,所以在闷热的环境中无论什么包装都不能保证粽子在长时间存放过程中不发霉,所以请消费者购买新鲜粽子后要及时加热吃或者放入冰箱内妥善保存。同时五芳斋提醒消费者在购买粽子后务必选用无纺布袋包装或者竹篮包装,最后五芳斋表示这是一起个别的投诉,但是公司将引以为戒,迅速开展自查工作,尤其是重点加强流通环节的管理。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