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7%网友将强生打入冷宫 半数家长表示永不再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09:58  中国新闻网
调查显示,近51%的网友听闻强生、帮宝适产品可能致癌感觉震惊。
调查显示,近51%的网友听闻强生、帮宝适产品可能致癌感觉震惊。
使用强生、帮宝适产品的占调查人数的绝大部分。
使用强生、帮宝适产品的占调查人数的绝大部分。
近97%的父母表示近期或今后将不再使用强生、帮宝适等美国品牌婴儿卫浴产品。
近97%的父母表示近期或今后将不再使用强生、帮宝适等美国品牌婴儿卫浴产品。

  强生、帮宝适等多家公司的婴儿卫浴产品被国外一消费维权组织质疑含有甲醛等有毒物质后,长沙目前尚无超市对强生婴儿用品实施下架,甚至还有超市在做促销活动。此前有媒体称质检总局已介入调查,但据新华网最新消息,质检总局对这一消息进行了否认。

  近日红网一项得到近5000张投票的专题调查显示,近51%的网友听闻此事后感觉震惊,近97%的父母表示近期或今后将不再使用强生、帮宝适等美国品牌婴儿卫浴产品。如果含毒事件为真,64%左右的使用者会对这些产品提出控诉。

  另外,调查显示近74%的父母为宝宝使用强生、帮宝适等美国品牌卫浴产品,其次有18%使用郁美净等国产品牌,其他外国品牌的使用率不足8%。

  对于今后是否还会使用强生、帮宝适等产品,近47%的网友表示“以后都不会使用了,宝宝的生命要紧”,近50%的网友表示“持观望态度,暂时停用一段时间”,两者总和高达97%。仅剩下3%的网友明确表示,将继续使用这些品牌的产品。(来源:红网 董雷)

    相关专题:

    强生等婴儿卫浴品被指有毒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