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迪奥弃用莎朗·斯通在华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 15:3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沈衍琪)近日迪奥中国在向媒体发出的声明中表示:“鉴于近期莎朗·斯通失当的言论所造成的社会不良反应,迪奥中国现已决定,立即撤销并停止任何与莎朗·斯通有关的形象广告、市场宣传以及商业活动。”

  此前,莎朗·斯通接受采访时把汶川大地震说成是报应。在莎朗·斯通发表失当言论的当天,国内各大网站的网友发出了愤怒谴责,不少网友都由此联想到了莎朗·斯通所代言的化妆品品牌迪奥。一个名为“迪奥不换代言人,我们就换迪奥”的帖子出现在国内某门户网站后,在一小时内跟帖签名达到上百人。

  目前,在新世界商场迪奥专柜,莎朗·斯通的广告宣传画已被紧急下架。记者了解到,在当代、百盛等大型商场,带有莎朗·斯通头像的相关形象广告也陆续被更换。“如果迪奥不更换代言人,我就对这个品牌彻底失望了。”一位经常购买高档化妆品的消费者秦女士表示。

  据估算,由于莎朗·斯通原先准备参演的电影《人鱼帝国》将其紧急撤换,同时她出演的其他电影也已面临下架或停播,莎朗·斯通由此带来的直接经济损失将超过五千万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