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张柏芝代言妇女广告引争议 遭观众电话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6:27 东方今报

  张柏芝代言妇女洗液广告引争议 遭观众电话投诉

  日前张柏芝拍摄的某洗液广告已经开始在各大电视台播出,却引来不少争议,更有读者打进报社热线投诉,认为不雅照已经影响了张柏芝的声誉,为避免给小孩和社会造成不良影响,广告应该停播。

  今年1月,张柏芝秘密接拍了某洗液广告,广告上她一身黑衣,打扮得干净利落,一副白领丽人的模样,精神状态也很好,短短几句台词干脆利落,的确出自张柏芝之口,并未配音。这个广告目前不但在不少电视台播出,而且某时段内还反复播出了好几次,在一些楼宇广告上也有登出,看来覆盖面的确不小。

  这个广告成为网络上的热门话题。有网友认为,张柏芝承受了很大压力,非常敬业。然而也有人持反对意见,有家长打进报社热线表示:“现在小孩子都知道了张柏芝和‘艳照门’事件,再看到她风风光光地出现在电视上,对孩子的影响不好!”不少网友甚至更强烈地建议广告干脆不要播了!

  记者昨日致电张柏芝经纪人张小姐,不过当记者刚一提到该广告,张小姐就很敏感地表示:“我们现在不接受采访,谢谢。”就读者的投诉和网友的意见,记者找到正在播出该广告的湖南卫视。湖南卫视总编室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电视台播出的广告肯定是遵循国家广电总局的相关规定以及广告法的,其他的我们不做回应。”

  昨日记者致电该品牌的公司方面宣传负责人陈先生,他表示暂时不方便对外发表看法,公司将在下周专门邀请媒体恳谈。王凤娟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