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消费投诉:未拆封五粮液是空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9:56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02月18日讯 杭州中年男子董先生很是郁闷,朋友去年送了他两瓶高档五粮液白酒,他一直舍不得喝,直到今年年三十晚上全家人聚在一起,他拿出来准备与家人共饮,这时才发现,其中一瓶居然是空的,而外包装却完好无损。

  他就奇怪了:这是怎么回事呢?难道是经过一年,酒都蒸发了?再看另一瓶,里面的酒还是满满的。

  董先生首先拨打了杭州市消协的投诉电话。消协的工作人员要他提供购买酒的发票,说如果没有发票的话,只能自己跟厂家联系了。

  于是,董先生根据酒瓶上的电话,与四川五粮液公司取得了联系。但该公司接电话的人员回答说,五粮液是全国知名的品牌,怎么可能发生这种事?以前也从来没有人投诉过此类问题。

  帮忙请求:董先生希望此事能有一个科学的说法,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这种情况的发生?希望厂方能有一个明确的态度。

  记者与四川五粮液公司取得了联系。他们表示,这两天就会到杭州来详细了解情况,具体协商如何处理此事。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