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听途说 > 正文
 

家里没人电表还走了39个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16:37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 (记者 袁野)  昨日是本报创建“东亚服务大联盟”的第一天,开通仅十小时,共接读者热线近百条。市民栾先生反映:“我在深圳女儿家过的年,1月3日临走前,将家里用电设备都关了,2月25日我回家后,竟发现电表走了39个字,太蹊跷了。”

  家里没人 电表也工作

  昨日13时许,记者来到位于迎春南路汽车厂一区143栋5门66中室的栾先生家,刚一进屋,栾先生就拿出了自己出门的火车票及电费票据。从供电部门的发票看,栾先生家1月份发生的总电量为25度,电表上显示的用电总量为953,2月25日到家时电表上显示的电量为967。

  “你看,我1月3日走的,临走时特意将所有的插销都拔了,结果这50多天,我家的电表竟然自己走了39个字,真奇怪。”

  关了电闸 邻居不乐意

  栾先生发现这种状况后,向一位电工朋友请教,这位朋友让他将自家电闸拉下来一段时间,看看是否电表还会走。然而当栾先生将自己家的电闸拉下来后没多长时间,邻居却不乐意了,原因是拉了他家的电闸邻居家也受到了影响。栾先生说:“我一共拉了三次电闸,结果都被邻居推上去了,现在也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

  今天有关人员去调查

  对此问题,记者与负责该居民楼供电工作的汽车厂动能公司东风所取得了联系,一位徐姓的工作人员称,像栾先生遇到的这个问题他还没听说过,今天他们将派相关工作人员到用户家进行核实,随后根据具体情况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