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听途说 > 正文
 

大连家具厂昨失火浓烟笼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6:05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于志刚 实习生赵中华) 昨日14时30分许,甘井子区辛寨子前革村的一家具厂发生火灾,现场冒出的浓烟飘出数百米。

  昨日15时40分,大连甘井子区前革村的一家具厂内一片繁忙。几十名工人们冒着白烟从仓库内搬运打好包装的家具,来回穿梭;消防官兵戴着防护面具在失火的仓库内寻找是否还有明火,消防车内的水源源不断地喷向失火房间;家具厂负责人则指挥着工人抢运未过火
的物品。

  家具厂的一位工人介绍,是一位上了年纪的老人最先发现着火了。“黑烟滚滚的,家具厂着火,那还了得。”目击者高全深说。

  现场的一位消防战士说,当时着火点烟非常大,在外面看不到明火。因仓库地形复杂,耽搁了一段救火时间。三辆消防车的水源很快扑灭了明火,因仓库内存着木料以及一些化学包装物,现场冒出大量的白烟,飘出数百米。

  家具厂一位负责人表示,着火点是一个仓库,具体起火原因他也不清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