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届中科院青年创业大赛信息渠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 17:31  新浪财经微博

  第五届中科院青年创业大赛于4月28日正式开幕。我们希望让真正想参加创赛的创业者能够及时接收到创赛的资讯,因此我们在大赛期间将在多种渠道广泛地宣传大赛,确保每一位渴望参加创赛的创业者能获得资讯。现汇总如下:

  【官方网站】中科院青年创业大赛

  中科院青年创业大赛官网是大赛唯一正式的官方信息发布渠道,即:一切以官方网站公布的信息为准。大赛启动后,所有报名信息、活动预告、比赛结果等均在官方网站公布,所有参赛所需的规范性文档也将在官方网站提供下载。

  【官方微博】中科院青年创业大赛

  中科院青年创业大赛新浪微博,是大赛特设的社交媒体平台,辅助官方网站发布重要信息的同时,将关注高科技创业领域最新动态,并即时转发优质微博。

  【官方博客】中科院青年创业大赛

  中科院青年创业大赛新浪博客,是大赛特设博客,辅助官方网站发布重要信息的同时,将发布重要的创业资讯。新浪博客已与新浪微博绑定,在新浪博客上即可同时收听新浪微博,欢迎关注。

  【官方主页】中科院青年创业大赛

  中科院青年创业大赛人人公共主页,是大赛特设社交网络平台,辅助官方网站发布重要信息的同时,汇聚天下创业者,为创业者撑起一片天空;并将在此平台上接收外界对大赛组织的一切建议、意见。

  【官方邮箱】casyvc@163.com

  中科院青年创业大赛官方邮箱是唯一接收参赛者报名、商业计划书等各项参赛文档的途径。大赛报名公告发布时,即可按照具体要求填写报名表并发送邮件报名,在此之前请大家不要往报名邮箱投递任何邮件,所有有报名期之前的报名均视为无效。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