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柳:中国投资环境有很大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2日 09:57  新浪财经微博
图为中新天津生态城商务局局长杨柳致辞。(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全权摄) 图为中新天津生态城商务局局长杨柳致辞。(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全权摄)

  新浪财经讯 由创业邦主办的“创新中国DEMO CHINA 2012”正式启动,首站活动北京分赛于4月22日开幕。新浪财经独家直播本次活动。图为中新天津生态城商务局局长杨柳致辞。

  以下是发言实录:

  杨柳:尊敬的各位企业家朋友,大家上午好!六年前和IDG的朋友聊天,知道了DEMO 

  要登陆中国,第一届活动就在天津生态城举行。六年过去了,中国的投资环境进行了很大的改变,我们的创业邦、创新中国也得到了极大的进步和完善。而且更令我欣喜的发现创新中国竟是如此符合我们的产业发展诉求,我们拥有了追求美好环境和提倡绿色生活的新城市,我们告别了油污染的企业,把空间留给了正在崛起的创新项目。

  我非常的庆幸我们与创业邦有如此高度的契合机遇,让我们这些富有创造精神、服务精神的团队来到了这里。感谢创业邦,让我们这个为创业而生的团队今天能有机会在这里见证星星的诞生,感谢大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