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赢未来科技创业项目大赛形式及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 19:08  新浪财经微博

  本次大赛分报名初选、电视主题专场展示、电视终极展示三个阶段。

  1、报名及初选阶段(4月18日至6月10日)

  参赛者通过网站或报名点报名后,组委会组织评审专家对参赛项目进行初步遴选,被选中者赴南京进行面试选拔,评审专家将根据创业项目成熟度,以及参赛者创业人格力、执行力、现场表现等进行打分,与节目组共同确定入围电视主题专场展示的项目。

  2、电视主题专场展示及电视终极展示阶段(6月15日—8月15日)

  通过初选晋级的参赛项目,将分别在不同主题的电视专场展示中亮相,通过专家现场评判,选出部分晋级电视终极展示的项目。晋级电视终极展示的项目,经过现场专家评判,最终产生金、银奖各1名。

  奖励办法

  1、金奖1名,奖金200万元;银奖1名,奖金100万元。

  2、入围电视专场展示的所有项目,将有望获得风投公司或者南京市有关部门以及各紫金科技创业特别社区的优惠政策和资金支持。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