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翔:为创业者搭建实现梦想的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 15:33  创业邦

  【创业邦讯】2月15日,“创新中国DEMO CHINA 2012”新闻发布会于北京王府半岛酒店举行。2012,创新中国继续与全国各地科技创业园区、微软(微博)、高通、红杉资本、DCM、中新创投等全球科技巨擘与顶级创投机构深度合作。创新中国DEMO CHINA以“创新者勇闯2012”为主题,进一步扩大活动规模,将走进14个城市举行分赛与海选,深入挖掘发现最具创新性、高成长性的创业企业,让他们登台向国内最优秀的风险投资机构、最活跃的天使投资人和最杰出的商业领袖展示他们的炫商业、酷模式和潮产品,交流创新、切磋创业。

 

图为苏州工业园区生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余翔(图片来源:创业邦)图为苏州工业园区生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余翔(图片来源:创业邦)

  苏州工业园区生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余翔在发布会上表示,作为一个科技工作者,我们有责任、有道义为更多的具有这样的创业梦想的人营造这样一个舞台,使他们展示自己的才能,成就他们的梦想。

  以下为余翔演讲实录:

  大家下午好!

  我是来自苏州工业园区生物产业公司的,我们是一个新兴园区,在国内生物科技园区中只能说是一个后起之秀,发展得非常快。到目前为止已经有253家企业,形成了药物研发、纳米技术、研发外包等产业集群。

  我们园有20家企业的研发项目参与到国家重大专项中,还有一大批企业研发团体研发成果做到了临床,还有八家企业在国内外的证券市场IPO。前面宋小春董事长讲作为一个科技园,我们做的工作提供服务体系,作为同行我非常认同。

  说得时髦一点,我们是面向创业者一个集群服务提供者,如果说得通俗一点,我们就是创业者的全方位的保姆。我们的工作每天要和这些创业者朝夕相处,在这个过程中,为他们创业精神感到折服,为他们百折不挠的创新勇气而感叹。与此同时,作为一个科技工作者,我们有责任有道义为更多的具有这样的创业梦想的人营造这样一个舞台,使他们展示自己的才能,成就他们的梦想。

  这样的理念正好和创业邦是不谋而合,所以不约而同走到了一起,理所当然成为医疗专场的合作方。在去年分赛中,有一百多家生物企业在投资人面前、专业媒体面前、科技园面前展示了自己,今年我们还会继续和创业邦合作。作为创业邦2012年合作的合作方,加大支持,在这里可以透露,对于创业邦总决赛最后项目入驻我们园区的,提供三十至五十万的资金,包括房租减免!

  最后感谢创业邦,感谢南总提供这样的舞台,预祝2012年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