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财经悦读会:连环创业的神奇密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 11:11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悦读会:连环创业的神奇密码》2月21日14:00-16:00在新美食主义主题餐厅(北京朝阳北路黄杉木店路口A座,近朝阳大悦城)举行。   《新浪财经悦读会:连环创业的神奇密码》2月21日14:00-16:00在新美食主义主题餐厅(北京朝阳北路黄杉木店路口A座,近朝阳大悦城)举行。

  悦读会预告:创业不容易,连环创业更不易,创业大佬如何破解创业难题?本周二下午孙陶然(微博)携《创业36条军规》做客悦读会,与探路者盛发强(微博)、君联资本欧阳翔宇、资深媒体人李岷解读“连环创业的神奇密码”,欢迎报名参加。

  吉姆·克拉克是连环创业大家的标志人物,在短短的15年之内,他分别创造了三个超过10亿美金价值的公司:硅谷图形公司(SGl)、网景公司(Netscape)和永健公司(Healtheon),有“美国描写资本的桂冠诗人”的迈克尔·刘易斯用《把世界甩在身后》为其立传。季琦可以说是中国式的克拉克,10年时间内他连续创立携程、如家、汉庭三家公司,并都将其带上纳斯达克(微博)

  从财经图书视角看,我们发现众多案例。《街头的生意经》的作者诺姆·布罗茨基是8家公司的创始人,其中三家公司跻身美国《企业》杂志500强企业;《三双鞋》的作者谢家华创立了两家公司,一家卖给了微软(微博),一家卖给了亚马逊(微博),他又走上了第三次征程;《20个月赚130亿》讲述了华裔小子陈士骏(微博)创办YouTube的过程,YouTube卖给谷歌(微博)之后,他放弃了千万美元的期权,重回创业小屋……

  对于这些人来说,创业不仅是自我实现的手段,而且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他们乐于并享受着创业中的点点滴滴,这里有成功的喜悦、挫折时的烦扰,更多的则是创业过程中的紧张、忐忑、兴奋带来的无以伦比的充实之感。

  这次,我们发现了内地又一创业不死鸟孙陶然。孙陶然亲自创办或联合创办过《北京青年报·电脑时代周刊》、北京恒基伟业电子产品有限公司、创业板上市公司蓝色光标公关顾问机构、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永业集团、参与创办《生活速递》、《户外装备》等杂志。本期新浪财经悦读会,我们将与孙陶然、雷军(微博)等内地创业大家共同解读连环创业的神奇密码,共同分享创业那点事。

  时间:2012年2月21日14:00-16:00

  地点:新美食主义主题餐厅,(北京朝阳北路黄杉木店路口A座,近朝阳大悦城)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