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技部创投基金青睐武汉网游企业注资5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11:04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文平)记者从昨日举行的华创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获悉,武汉炎黄娱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炎黄娱动)喜获国家科技部发起设立的创业投资基金——科华银赛500万元注资。据悉,风投行业在网游领域一次性下此大手笔较为罕见。

  炎黄娱动创立于2006年,公司核心团队均为海外IT精英和留学归国人才。华创会上,该公司展示了和国内网游巨头、上市企业深圳中青宝互动网络股份公司合作运营《咕噜岛》,以及与亚洲著名网游代理企业香港云起游戏代理公司联手把《咕噜岛》带入全球市场的情况。

  据了解,国家科技部去年9月从全国2万多家企业中选中炎黄娱动,奖励该公司100万元投资保障创新基金。武汉开发区也给予30万元奖励。目前,该公司共获政府、风投近700万元人民币注资,发展前景为各界看好。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