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延平:Groupon上市或引燃点评类网站投资爆点

  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总经理胡延平11月4日在微博称,点评类网站正在产生2012年投资发展最大价值爆点。

  胡延平认为:“Groupon上市备受关注,但此时我更关注另一个方向:点评,Angie’s List、Yelp的上市问题,以及中国的大众点评、淘宝口碑等同行者。这样的化学反应正在产生2012投资发展最大价值爆点:本地垂直生活服务*可靠的意见*具体到每个商家甚至商品的消费圈*实时感知获取*位置*比价*预定*电商*团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