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True&Co:利用算法为女性选择最合身胸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 10:26  新浪科技微博
True&Co:利用算法为女性选择最合身胸衣True&Co:利用算法为女性选择最合身胸衣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下午消息,女性在购买内衣时总是为尺码苦恼:前往实体店选购耗时耗力,还有许多款式不允许试穿;如果选择网购,自己又很难把握合适的尺码。True&Co正试图解决这一问题。

  True&Co本质上是一家电商网站,专营女性胸衣。但与亚马逊(微博)等巨头不同的是,它开发了一套独特的算法,能够相对精确地计算顾客所需胸衣的尺码。用户无需提供具体尺码,即可挑选合身衣物。

  用户在登录网站后,首先需要花费2分钟时间,填写一份短短的问卷,内容涉及胸部尺寸、目前穿着的胸衣是否合身等。随后该网站将对这些私人信息进行处理,与数据库中超过2000个人体模型对比,列出合适的产品以供选择。所有胸衣的售价均为45美元。

  更特别的是,消费者可以同时选购5件胸衣,在试穿后只保留合身的衣物,其余的可以退还给True&Co。这种方案显然会得到消费者的欢迎,但随之而来的是成本的增加。

  True&Co由两位背景迥异的女性创办。阿什·拉玛莫塞(Aarthi Ramamurthy)是一位数据建模和算法专家,曾在微软(微博)Xbox部门和Netflix工作。米雪·拉姆(Michelle Lam)曾在风投机构Bain Capital Ventures工作,在时尚领域颇有心得。技术、艺术与资本相融合,便有了True&Co。

  True&Co已融资200万美元,投资方包括软银投资等机构。(彦飞)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