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中国获批成为首批人民币对日元直接交易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 09:45  国际在线微博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电,汇丰银行30日宣布,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已获批成为中国内地银行间外汇市场首批人民币对日元直接交易的做市商,并将于交易推出之后在银行间外汇市场提供人民币对日元的买卖双向报价,为市场提供流动性。

  汇丰中国董事总经理兼环球资本市场总监廖宜建表示,开展人民币对日元直接交易,利于促进人民币与日元在双边贸易和投资中的使用。同时,这也是人民币国际化的一个重要进展,可更好满足企业不断增长的使用人民币支付结算的需求。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5月29日宣布,经中国人民银行授权,自2012年6月1日起银行间外汇市场将完善人民币对日元的交易方式,发展人民币对日元直接交易。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