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有大行全线取消首套房贷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2:45  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唐曜华

视频:4月1日起北京工建行取消首付利率7折优惠 媒体来源:BTV《首都经济报道》

  本报讯4月1日成为大行房贷政策的分水岭。记者昨日获悉,除了工行、建行外,农业银行也从4月1日开始取消首套房利率7折优惠,将首套房贷款利率调高至8折。

  记者获悉,昨日向农行申请首套房按揭贷款的张小姐被告知,从昨日起利率7折优惠已取消,利率将适当提高。记者随后从农行深圳某支行客户经理了解到,该行的确从4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正式取消7折优惠,首套房贷款若首付2成利率按8折执行。首付越多利率可略降,不过不会再低至7折。

  随着农行此次取消7折利率优惠,大型银行已全面取消首套房首付2成利率7折的最优惠政策。其中,中行、工行、农行、交行已明确取消7折利率优惠,建行需首付4成以上利率才能打7折。从4月1日开始,若首付2成,工行执行利率8.5折,建行、农行执行利率8折,若首付比例更高利率可略降。中行、交行此前已先后将首套房贷款利率调高至8.5折。

  政策的突然变化也给相关业务带来影响,农行上述客户经理表示,昨日该支行受理的首套房贷申请明显减少。该支行也基本停止受理首套房贷款申请,等待房贷政策细节进一步明朗。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