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00:14 新浪综合

  农发行十九大代表刘文凤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感言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今天,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怀着万分崇敬的心情走进人民大会堂,终于能亲耳聆听习总书记的报告,我万分激动、百感交集!

  首先,要感谢农发行党组织和全行员工对我的信任,让我有机会能踏进这神圣的殿堂,肩负农发行4.5万名党员的信任和重托,使命神圣,我感到无上的光荣和责任重大。

  我深深地被会场上热烈气氛所感动,群情激昂,掌声雷动,经久不息,我感受到我们党人心所向、团结一心,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达到空前高度。

  总书记的报告气势磅礴,是我们党的政治宣言、行动纲领!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让我对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中国梦信心倍增。报告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不久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感到很振奋!

  我一定不辜负党组织和全行员工对我的厚望,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报告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投入到干事创业中去,在真抓实干中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

责任编辑:韩佳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