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称要继续做好楼市调控 促进房价合理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 10:25  国际在线微博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林凌):中国总理温家宝5日在向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要继续搞好房地产市场调控,严格执行并逐步完善抑制投资、投机性需求的政策措施,进一步巩固调控成果,促进房价合理回归。

  温家宝指出,今年要继续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基本建成500万套,新开工700万套以上。抓紧完善保障性住房建设、分配、管理、退出等制度。采取有效措施,增加普通商品住房供给。

  温家宝表示,要加快建设城镇住房信息系统,改革房地产税收制度,促进房地产市场长期平稳健康发展。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