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改委:明年GDP增长目标将定为8%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22:20  证券时报网

  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12月14在北京召开。会议对明年发展改革工作进行了八方面重点部署。其中,会议要求,明年要颁布实施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和配套政策,落实好房地产调控政策,此外要有序启动“十二五”规划确定的前期工作具备的重大项目建设。

  据发改委主任张平透露,2011年经济增长目标将定为8%左右,CPI升幅目标则约在4%。他称,今年全年CPI增幅将超过3%,全年GDP增幅不低于10%。此外,4万亿元经济刺激计划已基本完成,成效显著。(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