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改委张平:明年预期目标CPI总水平涨幅4%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18:43  一财网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发改委主任张平12月14日表示,明年经济增长预期目标为8%左右,CPI总水平涨幅4%左右。

  在当天举行的国家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上,张平表示,中央提出明年经济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为,经济增长预期目标为8%左右,CPI总水平涨幅4%左右。

  另外,明年城镇新增就业900万人以上,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6%以内。

  张平还表示,今年GDP增幅预计不会低于10%,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将超过3%。

  他还透露,2008年中国为扩大内需而进行的4万亿投资已基本完成,成效显著。未来将严把投资方向,重点安排在建、续建和收尾项目,加强项目稽查和监督检查,着力提高投资效益。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