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六成网友相信新兴经济体将率先走出金融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04:08  新浪财经
超六成网友相信新兴经济体将率先走出金融危机
66.1%的网友相信亚洲等新兴经济体将率先走出金融危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为期三天的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年会于19日在海南博鳌闭幕,新浪财经就本次论坛人们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网友调查。网友投票结果显示,有66.1%的网友相信亚洲等新兴经济体将率先走出金融危机。

  截至北京时间2009年4月20日4时,共有75285人参加了本次网上调查,其中49763人表示相信亚洲等新兴经济体将先走出金融危机。另一问题的调查结果表明,有近六成的网友预计国际金融危机将于今明两年见底,但调查中仍有近四分之一的人认为金融危机还将再持续三年以上。

    此外,在“亚洲共同货币”的问题上,有超六成网友表示支持创立“亚元”;在“哪种货币最有可能取代美元成国际储备货币”的调查中,人民币、欧元及非主权储备货币均得到了约三成网友的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