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化双雄前10月亏1804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3:09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央企前11月利润同比下降26%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15日提供的最新统计结果表明,今年前11个月,中央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0.76万亿元,同比增长20.2%。

  由于政策性亏损和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中央企业整体效益出现较大幅度的下降。1到11月,中央企业累计实现利润6830.4亿元,同比减少2393.7亿元,下降26%。

  值得注意的是,剔除受政策性影响较大的石油和电力企业后,其他中央企业实现利润同比只下降了3%。

  据了解,今年前10月,两大石油企业炼油板块累计亏损1804亿元,两大电网企业因上网电价调整而售电价格未调整影响利润49亿元,五大发电企业因电煤价格和售电价格倒挂影响利润551亿元。 -据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