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云:现在正由寒渐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 17:33  晶报

  晶报讯 “如果认为半年前的灾难和危机,是质的变化。那么半年后的今天,就应该要逐步开始经济体系的重建。”日前,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北京表示,企业家的卓越之处就在于不仅要被动地发现“由暖骤寒”;更关键的是要意识到“由寒渐暖”的发生。

  今年7月,马云在国内率先做出“过冬”的预判。马云称自己最近在世界各地游走,感受到诸多灾难的描述和担忧潮水般涌来,但冷静分析之下,他认为,“7月、8 月份可以说是危机,现在应该是重建体系。中国政府出台了多项减轻企业负担的政策,稳定了中国的经济增长,也为未来全球经济复苏打下基础。优秀的企业家必须学会比别人提前适应这个环境,谁先适应谁就有机会。” (广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