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柴机器前董事长王建明遭纪委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 09: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玉柴机器前董事长王建明遭纪委调查
王建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获悉,正在泰州二次创业的玉柴机器前董事长——有“中国动力之王之称”的现任江苏扬动股份董事长王建明已于11月10日上午被姜堰市纪委控制,限制其与外界联系,目前正在接受有关调查。

  姜堰市政府驻扬动调查组主任颜礼明告诉记者,“因为王建明是党员,且是扬动的党委书记”,所以在有一些干部、职工举报王涉嫌经济问题的时候,且有一些情况他主动想向政府交代的情况下,有关部门将其带走调查。

  “目前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调查已经有了突破性的进展。”颜礼明告诉记者。

  11月10日上午10点30分,王建明被政府有关部门带走,王的律师及家人随即与其失去联系。

  据王建明之侄王坚透露,一位自称纪委工作人员的人士对王的家人及律师说,王建明主动要求配合组织的调查,因此纪委目前正对其进行调查。 (东方)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