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份全国零售额增幅超两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11: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中华商业信息中心发布统计数据显示,受中秋节、国庆双节预热影响和零售企业营销活动的拉动,9月份全国零售行业一扫前几月的平淡,百家重点零售企业累计实现销售总额266.72亿元,比去年同期上涨了21.06%。

  分品类看,主要零售商品中,销售额最高的是服装类,零售额为60.40亿元,同比增长24.15%;其次是食品类,实现零售额为36.95亿元,同比增长25.46%;金银珠宝类、家用电器类和化妆品类的零售额分别为15.38亿元、11.59亿元和11.46亿元。

  中华商业信息中心主任王耀博士表示,尽管近一段时间受金融危机影响世界经济整体不景气,但从统计数据来看,金融危机对国内消费市场的影响并不明显。由于居民收入仍然保持了稳定的增长,因此零售行业销售额出现了可喜的增长。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