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要任务:促经济较快发展 控制物价过快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8:38  新闻晨报

  央行上海总部分析上半年上海金融形势

  记者 李 强

  晨报讯 在昨天召开的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2008年上半年上海市金融形势分析会上,央行副行长兼上海总部主任苏宁指出,促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控制物价过快上涨仍是当前宏观调控的首要任务,国际经济不利因素和严重自然灾害并没有改变我国经济发展的基本面。但是,苏宁同时强调,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对我国经济增长的不利影响将进一步显现,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面临的挑战和困难增大。

  分析会上研究了当前全国和上海经济金融形势,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宏观调控要求,做好下半年上海市货币信贷工作提出了要求。苏宁在会上分析当前国际国内经济金融形势时指出:今年上半年,货币信贷增速回落,截至6月末,全国人民币各项贷款增长14.1%,比年初下降2个百分点,呈平稳下降态势。总的看,当前我国经济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国民经济继续向宏观调控的预期方向发展,但不能忽视经济运行中同时存在的突出的矛盾和问题。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