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财长保尔森:中国仍坚持继续推进金融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9:23 财华社

  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Henry Paulson) 18日称,中国领导人仍坚持将继续推进金融改革。保尔森在美中战略经济对话结束后回答提问时表示,在进一步发展及开放资本市场问题上,中国领导人没有表现出丝毫犹豫。

  保尔森还表示,中国同意将加大汇率政策弹性,双方针对汇率及汇率变化幅度进行了讨论。

  中国官员及其他人曾表示美元走软是导致全球通货膨胀的因素之一,保尔森针对这种观点表示,供应问题才是导致油价飙升的主要原因。

  保尔森重申,他相信美国良好的经济基本面最终将在美元汇率中得到反映。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