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玫琳凯向地震灾区紧急捐款3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15:17 新浪财经

  5月13日消息,针对昨日四川汶川地区发生的强烈地震灾害,国际著名的化妆品品牌,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宣布,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灾区紧急捐款300万元人民币。与此同时,玫琳凯还紧急制定救灾方案。在该笔捐款之外,公司号召广大员工和销售队伍遵循“你希望别人怎样待你,你也要怎样待别人”的黄金法则,积极捐助四川、重庆、甘肃、陕西等地的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努力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后续的爱心系列行动。玫琳凯相信,爱心可以战胜灾难,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灾区同胞一定能够尽快重建起自己的美好家园!

  自1995年成立伊始,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即秉承了玫琳凯女士的企业精神和管理理念,以“丰富女性人生”为企业使命,致力于各项公益及社会福利事业,造福更多的中国女性。公司与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共青团中央、中国消费者协会等组织合作,在妇女创业、助学、消费教育和环境保护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的公益项目,累计投入已超过2700万元人民币,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尊敬和消费者的信赖。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