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宗庆后:我正在积极配合税务部门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9:40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4月15日电 (记者胡作华 裘立华) 针对日前有媒体曝光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涉嫌偷漏巨额个人所得税一事,宗庆后15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我正在积极配合税务部门检查。”

  记者从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去年11月以来,杭州市地税、国税部门就宗庆后涉嫌偷漏税事宜进行了检查。宗庆后表示,对此,杭州娃哈哈集团和他本人都予以了积极配合,“税务部门进行了彻底的检查,而且是对娃哈哈所有公司进行检查。”

  宗庆后说,他已向杭州市地方税务局补办了申报及补缴个人所得税手续,并缴纳了滞纳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