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樊纲:次贷危机离最高潮为时尚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 16:5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08年4月11日-13日,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在海南博鳌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为“绿色亚洲:在变革中实现共赢”。13日中午,“次贷危机及其对世界经济的影响”主题午餐会在博鳌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主题午餐会期间,著名经济学家樊纲表示,次贷危机离最高潮为时尚早。

  樊纲称,现在中国经济出口的放缓主要是由于中国自己的原因,比如说币值重估,还有一些其他宏观经济的政策,所以经济减缓了。“次贷危机”刚刚开始,我觉得离最高潮、最严重的时候还早着呢。人民币升值以及其他宏观经济政策的影响,对中国公司的影响,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们已经预料到了,否则的话我们不会进行宏观的调控。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