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世界第一大高速钢生产商投资滨海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0:59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4月9日电 (记者胡梅娟 黄聪) 享誉全球的有色金属合金制造和冶炼领域的跨国集团——法国埃赫曼,近日投资滨海新区的核心功能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生产高科技领域使用的高性能工具和零部件。

  新成立的埃赫曼合金材料(天津)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开发区西区,公司投资总额1500万美元,生产拉拔冷轧产品,主要包括高新科技领域使用的高性能工具或零部件,如高强度切削刀具、柴油喷射系统、航空紧固件等。

  天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孙胜表示,项目的落户对推动天津开发区吸引汽车、信息和航空产业配套商的影响显著。

  法国埃赫曼集团是世界第一大高速钢生产商、世界第二大航空航天工业和能源工业的闭模锻造件生产商、世界领先高性能特殊钢和高温合金生产商。埃赫曼集团合金部是集团三大部之一(镍、锰、合金),去年营业额达到38亿欧元,全球员工15000人,其客户包括德国博世集团、美国肯纳金属、空中客车公司等世界知名企业。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