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企业利润更多向农民倾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0:24 南方日报

  温氏高峰论坛28日举办 

  本报讯(记者/张建明 特约通讯员/黄小涧 冯超君)“温氏模式与农业产业化发展”高峰论坛将于本月28日举办,探讨“企业利润如何更多地向农民倾斜”。

  3月7日,温家宝总理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报告时,与温氏集团董事长温鹏程谈到“农户+公司”的合作模式,温总理说:“大家要求国家把财政多向农村倾斜,我也要求你把利润多向农民倾斜,要更好地为农民服务。”这番热情洋溢的讲话,在温氏集团员工当中引起巨大反响。

  目前,温氏集团已制定了解放思想、加快发展的具体举措:集团发展要突出农民增收这个中心,计划今年总销售收入161亿元,增长约40%,企业利润将更多地向农民倾斜;本月28日要办好“温氏论坛”,邀请国内官员、专家、学者总结成功经验,探讨今后发展目标、方向,以便进一步加快发展;加快集团辖下一家企业的上市步伐,争取更大发展;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推进集团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工作上台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