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央行昨回笼资金236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0:50 证券日报

  继续通过28天期正回购转移到期资金

  □ 本报记者 闫立良

  昨日,央行通过开展两期正回购和发行两期央票,共回笼资金2360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央行昨日继续通过28天期正回购向下月转移到期资金。

  央行在公开市场操作中进行的两期正回购分别是:28天期1000亿元,中标利率3.20%;91天期60亿元,中标利率3.38%。央行继续通过28天期正回购向下月“转移”到期资金。

  同日,央行以价格(利率)招标方式发行了2008年第二十九期、第三十期央行票据。其中3年期发行量500亿元,中标利率4.56%,3个月期发行量800亿元,参考收益率为3.3978%,均与上周维持不变。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