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将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0:27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徐冰北京报道 以“汽车安全及安全汽车”为主题的中国目前惟一公益性大型户外巡展活动将于3月15日在北京启程。

  本次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各地交通管理局作为安全论坛指导单位,国内十家整车企业作为安全汽车组织成员共同参与到活动中。巡展内容主要包括“安全汽车展示”和“汽车安全宣传”,整个活动涉及北京、成都、武汉、广州、上海、长春六大城市,行程达到万余公里,为期三个月。

  巡展活动将采用城市广场展示的方式,通过产品静态展示、汽车安全类专家与消费者互动交流、专家对车辆安全性能的讲解、C-NCAP测试车辆活动现场与观众零距离接触、各地交通管理部门对社会大众交通安全知识的普及等多种形式向大众普及汽车安全知识,给予社会大众客观、公正、系统的汽车安全信息。

  巡展还将组织汽车安全主题宣传万里行活动,以沿途运输车辆安全口号传播和驻地城市参展企业车辆繁华路段巡游两种移动方式传播安全驾驶理念。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